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在空中飛飛好像不錯~~~~~~大噓

大概高中的時候吧
過單線的街道馬路時


看到有車疾駛而來
好像是藍色的吧
就想說算了退回來等它過
結果退回來時
神來一手我居然去摸到車子
當場就享受到空中三圈半轉體的體驗
老實講當時有感受到
.
.
.
.
.
哇~~我在飛了啊~~~


以上大噓~~~~
腦中一片空白

沒受什麼重傷
只是好像傷到筋骨不過沒淤血
頭好像倒地k到後腦
記不太清當時受傷情形
還好沒給我輾過去
車速應該沒過70吧
不然手骨大概斷了吧
因為我手骨是很細的沒很多肉



之前差點被車撞
在那時間倒是沒看到跑馬燈
如果真的飛出去受了重傷
在生死間徘迴應該看的到吧
那時候我在發呆等車過
還感受得到當時所帶起的風和轟嚨嚨的聲音
等過了後就再騎車追上朋友
心中沒在想什麼發呆中
心情沒很大的起伏
聽另一個朋友說是
綠燈亮了之後
朋友先走我跟著
公車闖紅燈
剛好在我們兩個之間
要是沒拉開間距
我沒剛起步的話
就麻煩了
不過這個事件對我當時來說
也沒什麼情緒起伏感
可能對這種事沒在意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落日黃昏的小世界 © 請用 IE或Firebox 1024*800模式